SUPERFOOD POWDER SET

有機卡姆果粉 150g + 有機辣木葉粉 180g + 有機黑瑪卡粉 150g

有機卡姆果粉
產地:秘魯。維他命C 最強食品,含量是橙的60倍,每日只需要一茶匙就足夠人體所需,比服用維他命丸更健康有效,而且具有抗病毒,抗炎、抗氧化和抗基因毒性,可明顯縮短感冒時間至50%,有研究亦指出攝取足夠維他命C可減低患肺炎風險至80%,是增強抵抗力的最佳選擇。
 
有機辣木葉粉
產地:印度。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、膳食纖維及人體必需微量元素鐵、硒、鋅、銅等營養物質,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、增強體質、提高精力、抵抗疲勞,從而增強人體免疫力。另外更可排毒減肥、保護肝臟、預防動脈硬化,具有抗衰老、降壓、降脂等保健作用。
 
有機黑瑪卡粉
產地:秘魯。瑪卡中富含的植物蛋白、礦物質鋅、牛磺酸等可有效改善人體抗疲勞能力、抗壓能力、抗抑鬱能力、抗病能力,對於人體免疫系統的改善有非常好的功效。同時亦能對抗疲勞,增強體力。另外亦能舒緩女性經痛問題及更年期的不適,平衡荷爾蒙分泌,增強記憶力及改善睡眠質素,更能改善性能力,提高持久力。

 

Sold out